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下载>>教师下载>>正文
 
 
2014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2014-03-28 15:59   审核人:

2014年考生:
  您好!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现有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研究生名额。

一、硕士研究生培养特色

我校是全国培养“双证书”硕士研究生和硕士留学生的第一校。学校培养的研究生既有扎实的基本理论,又有较强实践技能和科技创新能力。培养中将学术导师与技术导师结合,教学指导与科研训练结合,校内课堂讲授与校外基地实践结合,学校培养的工科类硕士研究生,除获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外,另全部获得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为学生就业拓宽了门路,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始终保持天津高校前列。欢迎广大考生调剂我校!

二、调剂程序

1. 调剂基本条件:考生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公布的2014年一区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单科及总分须同时达线),申请调剂专业与原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身心健康,未上线考生不得调剂。

2.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都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提交调剂志愿。

3.符合条件的考生我校研招办将在调剂系统中发出复试通知,同时相应学院也会直接通过电话告知考生。收到我校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尽快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确认我校复试通知,按要求确认复试通知的考生列入我校复试名单。关于其它复试信息,请考生关注我校网站。

我校网址:http://yjsh.tute.edu.cn/er.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16

三、奖励政策

1.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我校录取的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入学后学校给予一次性4000元的奖励;

2)非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被我校录取的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入学后学校给予一次性3000元的奖励;

3)被我校录取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后学校给予一次性4000元的奖励。

2.我校对在学期间表现优秀的研究生,提供多项优秀奖学金。优秀奖学金奖项有:研究生单项奖(包括:论文奖、学科竞赛奖、技能奖、发明奖、科研成果奖)、优秀研究生奖、优秀研究生干部奖、优秀毕业研究生奖、优秀研究生标兵奖(根据我校研究生培养特色专门设立的奖项)

3.我校为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提供国家助学贷款和“三助”兼职岗位(每学期都设立多个三助)。

联系方式:

电子工程学院081002信号与信息处理电话:022-2818102713752070457  何老师

邮箱:hejinhj@gmail.comtutetiaoji@163.com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