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设备>>科研设备>>正文
 
 
匀胶机指标
2022-09-14 18:29   审核人:

匀胶机

本机具有以下特点:
1.
电机励磁和电枢分开供电。励磁用12伏直流稳压电源供电,电枢用运放控制IRF830调速,它比可控硅调速优越,故其转速在500—8000/分范围内非常稳定。
2.
本匀胶机有两档转速。在启动之后,先以低速运转,然后自动变到高速运转。两档速度及运行时间分别可调。
3.
本匀胶机采用光电检测,数字电路测速,对电机的转速检测快速准确。电机稳速方面采用了光电隔离的精密负反馈电路,使整机在高达8000RPM以上转速时仍十分稳定,有力的保证了匀胶质量。
4. “
吸片采用电子开关控制电磁阀完成气路通断,这样适合流水线工艺,一个气泵可同时带几台匀胶机工作,提高效率。
5.
匀胶机定时采用可调定时电路控制,面板上调节Timer旋钮即可改变匀胶时间。
6.
在安装结构上,采取了减震措施,因而匀胶机在运转时噪音很低。
7.
电磁阀与电机运行有连锁功能,电磁阀未动作不能启动电机运行,本次匀胶电机未停不能进行下次匀胶,若运行中误按“CONTROL”键也不能停止吸气,即不会产生跑片。

   由于采用了以上一系列措施,故本机具有很高的转速稳定性和快速启动性,可以有力保证涂覆表面的均匀性,并可通过调节转速调节涂覆厚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技术指标:
Speed
调速范围: 500—2000/
Timer
匀胶时间:2—18
Speed
转速范围:1000—8000/
Timer
匀胶时间:3—60
转速稳定度:±1%
电源电压:220V/ 50Hz

电机功率:40W
被镀物质尺寸:Φ12—Φ200mm
真空泵抽气速率 ≥60/

仪器尺寸:207×235×260 mm

包装尺寸:300×250×280 mm          

毛重:8Kg

托盘的大小(0.5"~6"、形状可根据用户要求订制,价格另计。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