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创新立项工程结项验收评审交流会
2015-12-24 08:52   审核人:

 

根据《关于做好20142015年度党建创新立项工程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制定了《电子工程学院20142015年度党建创新立项工程结项验收工作安排》,76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党建创新立项工程结项验收评审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员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华主持。

        http://www.tute.edu.cn/_mediafile/tute01/2015/07/09/2uyz4baiah.png

会上,首先对电信与通信教工党支部、电科、微电与应电教工党支部和实训与管理教工党支部开展的3个院级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根据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情况和项目验收评审标准,与会人员进行了评分。最终,电信与通信教工党支部的《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本科生自主学习能力》获评院级优秀项目并被推荐参加校级评审。随后,学院党委校级项目负责人和3个校级学生项目的负责人结合PPT,分别从项目意义、预期目标、实施办法、项目成果及效果、存在不足及改进思路等五个方面进行汇报。李春华分别给予现场评议并提出改进意见,希望各支部继续完善项目以待校级评审。

       http://www.tute.edu.cn/_mediafile/tute01/2015/07/09/2f1k8aciap.jpg

最后,李春华对学院本年度党建创新立项活动的实施情况进行总结。她指出,在此次活动中,各支部紧紧围绕校党委“以立德树人为核心,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激发办学活力”的主题,开展了多项形式新颖、富有特色的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她希望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勤奋敬业,创先争优,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此外,学院还精心制作了近三年的党建活动创新立项项目成果展板,并进行了展示和宣传,以此向建党94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