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业帮扶座谈会
2015-12-24 08:59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对下编级学生的帮扶与指导,同时深入细化落实2015年度党员教师承诺践诺评诺活动,92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业帮扶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春华、副书记刘娜、院团委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http://www.tute.edu.cn/_mediafile/tute01/2015/09/22/1ithkmkc75.jpg

会上,李春华对下编级同学讲,学院组织本次会议是要真心实意地帮助大家顺利完成学业,她鼓励下编级同学要学会借力使力,把原来高考成功的那股韧劲找回来,保持勤学爱学的良好精神状态。刘娜在讲话中,叮嘱下编级同学平时一定要积极主动地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联系,遇到困难第一时间与他们沟通交流。

会议后期,学院党委要求每位下编级同学一一写下自己的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写出自己的3-5条优点和1-2条不足。一方面让学生对自己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另一方面让帮扶老师能尽快地了解学生,增强帮扶效果。下编级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感恩老师,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提高成绩,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待。

帮扶下编级学生是电子工程学院2015年承诺践诺评诺活动中党员教师们的一项重要承诺。在“承诺”阶段,院党委按照专业划分将需要帮扶的101名下编学生和8名少数民族学生分配给7个教工党小组,重点进行学业和心理上的帮扶与指导。在此基础上,院党委又从中挑选出42名继续需要帮助的学生,根据党员教师本学期的任课班级及专业授课情况进行“一帮一”结对子帮扶,旨在给予下编生切实的指导与帮助,促进教学与学生管理相结合,相互提高,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