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2015年廉洁文化月之校园短剧大赛
2015-12-24 09:04   审核人:

 

    为弘扬大学生“崇廉尚洁”新风貌,营造廉洁诚信的校园文化氛围,1215日下午,由校纪委、校团委主办,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大学生“诚信自律、守正笃实”校园短剧大赛在小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雷、纪委书记关茹萍出席,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根柱、党委宣传部部长吴让汉、校团委书记郝评,相关学院党委书记张永丹、顾红欣、王爱武、李春华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纪委监察室干部、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http://www.tute.edu.cn/_mediafile/tute01/2015/12/16/2q3t2lo2nm.jpg

各学院积极组织、踊跃报名,共有11支团队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围绕主题,选材新颖,视角独特,有现实剧、穿越剧、情景剧等多种题材,选手们以他们声情并茂、惟妙惟肖的表演诠释了对廉洁诚信的理解,诙谐生动、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理学院荣获一等奖,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高职部荣获三等奖。

        http://www.tute.edu.cn/_mediafile/tute01/2015/12/18/27ouv17v5t.jpg

赛后,马雷对各参赛节目的针对性、现实性和教育意义进行了精彩点评,并特别指出,1127日我校信息技术工程学院三名同学拾金不昧、诚信友善、助人为乐的先进事迹是现实版的诚信自律的典范,希望全校师生向他们学习。

        http://www.tute.edu.cn/_mediafile/tute01/2015/12/16/2xwltrl2k0.jpg

作为我校2015年廉洁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赛紧紧围绕廉洁诚信的主题,采用大学生喜闻乐见的短剧展演形式,将历史或身边的故事改编成一个个鲜活的短剧,让广大学生近距离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铸就诚实守信、正直担当、公平正义、廉洁自律的道德品质。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