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优秀党员>>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5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党务工作交流会
2015-12-24 16:54   审核人:

通讯员王蕾

122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26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党务工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李春华、副书记刘娜、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首先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各支部党员在开学初迎新、创新党员理论学习模式、国学文化节、“五早一晚二拒绝”等活动中表现出的先锋模范作用,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荣誉和成绩。随后,根据《电子学院学生党员综合测评实施细则》和2014-2015学年党员综合测评结果,经各支部酝酿讨论和学院党委研究决定,15名学生党员被评为“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各支部书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分别畅谈了在组织发展、理论学习、主题实践活动中的体会和感悟,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完善党员自身修养,率先垂范,认真践行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李春华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号召党员们向这些受表彰的学生党员学习,希望党员们按照十八届五中全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习总书记提出的“四铁”干部的要求,努力学习、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在学习型、创新性、服务型党组织的创建中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和先锋带头作用。

【初审】王 

【终审】刘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