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市级先进集体-电工1001班
2014-07-05 16:47   审核人:

2011年11月,经过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小组的严格选拔,我们来自7个电气信息类班级的30名优秀学生组成了现在这个大家庭——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卓越工程师班。

在学校教学名师郑宏兴教授的带领下,我们班团结向上,成绩突出。

优良的学风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在学习方面,我们一直名列前茅,累计奖学金总数高达7.2万元。其中,2人获得国家奖学金,2人获得王克昌奖学金,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1人,11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超过六成的学生获得校级的各种奖学金,获院校先进个人奖项人数多达70%。我们班考研人数17人,科研人数10人,理论实践双丰收。英语学习方面,80%的四级通过率,50%的六级通过率,3人报考托福,3人报考GRE,1人报考BEC,不难看出,我们把学习当作了一种乐趣。学习之余,我们开展各种学风建设活动,青春无悔主题班会、留学信息交流活动、考研互助小组、C语言编程竞赛都体现了我们班自己的特色。

多彩的科技创新

在科技创新方面,旨在展示卓越工程师的风范。班级科研积极分子,多次参与学校重点科研项目,其中“智能交通网络监控实验室”、“轨道交通沙盘实训系统”等项目,现均已投入使用。“学习交流、思维碰撞、实事求是、追求卓越”是我们最好的诠释。不仅如此,在各大电子竞赛中,我们也是收获颇丰,本年度“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1项、市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目前2项大学生创新科技项目在研。

先进的党团建设

我们班共有30名学生,正式党员4人、预备党员10人、入党积极分子16人。并紧随学校党团建设的步伐,积极开展学习活动。参观周邓纪念馆,我们了解老一辈革命家的心酸历程。参加会宁支教,踏上西北老革命根据地;代表学校与天津市城市建设学院进行党政交流,我们重视与兄弟学院之间的友谊;

鉴于党团建设开展突出表现,我们连续两年被评为校级学生先进集体。

特色的班级活动

情系山区,捐款捐物,送去我们的温暖与祝福;

元旦晚会,活力四射,绽放我们的青春;

爱心换书,变废为宝,搭建同学们学习交流的平台;

篮球比赛,激情洋溢,我们为学校代言,挥洒激情与汗水;

感恩四年,我们一直向前,卓越的脚步从未停止。

在我们班流传着这样一首打油诗“优秀是一种习惯,榜样是一种力量。青春因我而绚丽,卓越因我而多彩。”我们传扬的是一种属于我们自己的“正能量”,电子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班,我们继续加油!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