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国家奖学金初审获奖学生先进事迹2
2015-12-24 13:35   审核人:

我是电子工程学院应电1212班的李聪聪,中共预备党员,现担任院兼职辅导员、应电1513班助理班主任和班级生活委员。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努力使自己的思想保持先进性。

我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只有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才能为实践做好铺垫。2014-2015学年我的学习成绩分别为班级第一和第二,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以及学习优秀奖学金。

理论联系技能,我通过积极参加电子竞赛和设计实际产品来全面提升自己。获得的技术竞赛类奖项有:“合泰杯大学生单片机竞赛三等奖、“TI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创新杯电子设计竞赛三等奖。参与设计的物联网小车现已投入市场销售。

工作上,在担任大学生电子创新协会竞赛部部长期间,组织了“新生杯”电路设计比赛和单片机比赛,并为新生讲授技能复试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巧,提高了学院的技能复试通过率。作为应电1513班的助理班主任和兼职辅导员,参与组织协调迎新、运动会及短剧大赛等活动,并获得校“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和院学生会优秀干事等荣誉称号。

 

                                         申请人:

                                         20151012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