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国家奖学金初审获奖学生先进事迹6
2015-12-24 13:37   审核人:

    我是电子工程学院应电1211班的朱战成,中共党员,现担任应电一班班长、电创培训部部长和电1401班助理班主任。

思想上,大一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于今年5月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并在学生当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上,我的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一次和学优奖学金两次,获得老师和同学一致好评。

专业技术上,获天津市“合泰杯”竞赛三等奖、“鼎阳杯竞赛三等奖、“创新杯”竞赛三等奖和“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天津市三等奖。协助老师研究“霓虹灯广告牌”的项目,并积极参加校级 “GPRS医疗监控设计”项目的研发。

工作上,作为班长,与同学们共同努力,获得“先进班集体”的荣誉称号。作为培训部部长,多次给新生培训电子知识。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和“十佳大学生”等荣誉称号。作为电1401班助理班主任,协助老师管理班级,获得老师和同学的认可。

在生活实践中,参加莘庄义务家教活动,为社区学生辅导功课,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不求做到最好,但求做到更好。

                             申请人:

         20151012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