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个人先进事迹2
2015-12-24 13:38   审核人:

我是电子工程学院应电1312班的程希,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应电1312班团支书,院团委宣传委员。

学习方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综合排名第一,第二学期综合排名第三,专业课成绩均达85分以上,并获得了二等奖学金和学习优秀奖学金。

思想方面,我坚信思想是行动的基础,进入大学没多久我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2014-2015学年,先后通过了初党和高党的培训和考试,并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 20156月被党组织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工作方面,我先后担任班级团支书、学院团委宣传委员和电子创新协会部长。2014-2015学年,获得院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并在电子创新协会新生培训活动中获得“中级讲师”称号。20154月,代表学院团员参加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同年5月,代表班级参选校级“优秀团支部标兵”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生活方面,我热爱书法和表演。2014-2015学年,我曾先后参加学院师范技能协会举办的书法大赛,获得二等奖。代表学院参演学校“青春梦想”主题话剧展演获得三等奖。

坚忍不拔,追梦不息。今后我会更加努力要求自己。

                                       申请人:

           20151026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