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个人先进事迹5
2015-12-24 13:40   审核人:

我是电科1401班的王昱晓。入学以来,我一直思想上进,热爱学习,认真工作。

思想上,我坚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理论实践水平。在2015年以优异成绩通过初党考试,成为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

    学习上,进入大学以来我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在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综合测评成绩排名专业第二,获二等奖学金;2014-2015第二学期综合测评成绩排名专业第一,获学习优秀奖学金。20156月,一次性通过全国英语四级考试。

    工作上,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以及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一年多的学生干部经历充分锻炼了我的各项能力,让自己多了几分与众不同的执着和自信。

生活上,我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201412月“我为伊狂·语言魅力大赛”一等奖;201412月“新生杯”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20153月“阅读之星最佳个人魅力”奖;20154月讲课比赛二等奖;20155月“社团联合对抗赛”团队一等奖;20155月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我会继续奋勇向前,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大学生!

                                     申请人:

                                     20151026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