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传承改革精神,展现党员风采”党员素质拓展活动
2018-12-28 08:08   审核人:

1211日电子工程学院在学校东区镜湖广场开展以“传承改革精神,展现党员风采”为主题的党员素质拓展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加深学院全体党员对改革开放伟大意义的认知, 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党建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等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共分四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三步走”,考验两人的团结合作能力,由两人背靠背夹住气球通过障碍进行五组接力,最后一组完成后将气球捏爆,此环节考验着党员们默契能力;第二环节是“引”进去“走”出来—— 一气呵成,由两个支部组团,大家彼此紧握双手,依次穿过彼此双手搭建“拱门”,考验着大家的协调能力;第三环节是实践出真知——指压板答题,这个环节参赛人员要用脚踩在指压板上回答有关党的知识问题,考察着党员们对党的知识的了解程度;第四环节全心全意跟党走——玩转呼啦圈,每队成员手牵手站成一排在保证手不触碰呼啦圈的情况下,用最短的时间将呼啦圈传递到最后面,考验着党员们通力协作的能力。党员们和积极分子积极参与,高涨的热情抵御了寒风,现场气氛热烈且和谐。

本次活动一方面加强党员之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的交流,增强党建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另一方面引领学生传承改革开放精神,更好指导学习生活实践,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