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研续青春梦想,筑梦全新时代”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2019-05-14 08:16   审核人:

  58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学研协会在第三教学楼108举办以“研续青春梦想,筑梦全新时代”为主题的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近百名学生参加。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考取北京邮电大学的通信1503班袁佳、考取南开大学的光信1501班胡长征、考取山东大学的光信1501班杨文晨、考取苏州大学的电科1501班谭奋利和考取华南农业大学的彭文。会上,几位同学都结合自身考研的经历,介绍了如何更高效地备考以及在选择报考学校、面试、调剂等方面的经验和技巧,并就学习过程中如何进行心理调适分享了各自的心得。袁佳告诉备战的同学们坚持和自信是最重要的,不要中途放弃,要发挥锲而不舍的精神;胡长征作为学生党员、班级团支书,分享了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备考的关系;杨文晨则提醒大家要正确评估自身实力,合理择校,找靠谱的研友,共同努力,切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谭奋利向大家重点强调了面试时要认真准备,充满自信,回答问题实事求是;彭文结合自己调剂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调剂要早做决定、早动手,时刻关注调剂信息,同时多寻求老师的帮助。在场的低年级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沟通提问,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分享会旨在为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指明方向,坚定信心,提升学生应对考研的能力和水平,营造学院良好的学风氛围。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