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奋斗青春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2019-05-22 09:47   审核人:

51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与天津美术学院产品设计系联合开展以“奋斗青春正当时”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践行“五四”精神,学院近20名团干代表参加。

 活动上,首先由美院学生会代表从服装的历史背景、服装样式、面料、色彩、图案和审美文化几个方面讲述建国70年至今我国服装的变化,感受到中国服装文化的飞速发展,爱国之情油然而生。其次由美院16级、17级学生代表介绍服装设计流程并分享个人服装设计感受,他们表示青年既要胸怀高远志向,坚定信念,做中国文化的传承者,又要保持敢为人先的锐气,做勇于突破、勤于创新的开拓者。接着电子工程学院大学生电子创新协会会长介绍近年来电子技术在中国的发展及应用,并且展示了自己动手制作的电子产品,鼓励同学们动手动脑全面发展,做最优秀的自己迎接祖国的未来。最后,受天津美术学院邀请,团干代表共同参观天津美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作品展,与服装设计面对面,近距离感受到服装设计的艺术氛围。两校学生分别从各自专业的角度探讨当今中国的发展变化,大家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在分享中增长见闻,交流思想。  

  

  

本次团日活动旨在提高了我院共青团员的艺术修养,增强了共青团员对中国文化艺术发展轨迹的认识,激励共青团员们把握青春,不懈奋斗,做新时代追梦人!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