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2019-09-05 08:58   审核人:

9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校小礼堂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长张军、院党委书记李春华、副院长刘芬、副书记刘娜、副院长李士心、各系(部门)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与2019级全体新生一同出席。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学院师生一起观看了校、院宣传片,丰富新同学对学校与专业的认识。应电1614班赵云龙同学代表老生发言,讲述其学习、成长历程,并建议学弟学妹们明确奋斗目标,重视思想认识、专业知识与身体素质的全面发展。2019届毕业生最喜爱的教师诸葛木子老师代表全体教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她嘱咐同学们要对大学生活怀有“敬畏感”,把握求学机会,并从学习态度,生活态度,就业态度等几个方面对新同学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应电1914班李江楠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要明确目标,珍惜时间,不断探索,充实大学生活。随后院系领导及专业老师们为2019级新生佩戴校徽,传承电子人的使命和责任。院党委书记李春华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之情,并对19级新生提出希望,首先完成角色的转变,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其次,培养“专注”能力,潜心提高专业素养;最后要学会做人,做爱党爱国、有益于社会的人,实现自身社会价值。最后,全体同学合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校歌,本次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后,学院也陆续开展系列入学教育,分别从安全、党团、学风、礼仪、助贷、奖学金以及学则等方面对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帮助新生了解学院、学校情况,更好地规划、适应大学生活。

 

希望新同学能将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牢记于心,不负青春,砥砺前行,争做唯真求实,志向坚定的“天职师大”圆梦人!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