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贴心筹备,暖心迎接2019级新生
2019-09-05 09:10   审核人:

电子工程学院延续特色“暖心”迎新活动,温暖相迎,温馨服务,与2019级新同学相逢天职师大。

 

精心筹备,暖心相迎

   电子工程学院精心设计,为每一位2019级新生准备“暖心囊”,包含有内容丰富的暖心卡,有辅导员、班主任联系方式、宿舍安全篇、交通安全篇、传销篇、推销篇、电信诈骗篇、校园贷篇以及学习、违纪、成绩查询等相关提示,考虑周全,力求使家长和学生第一时间了解学校、学院状况,尽快融入电子工程学院大家庭当中。

学院精心筹备,每个班级一个迎新“暖心箱”,方便更好地服务新生;学院还在暑期中主动与2019级新生联络,解答困惑、宣传学校和学院政策,各班班主任老师与助理班主任共同制定致新生的“暖心家书”,为班级提出励志家训,使新生爱班如家,营造和谐气氛,增强新生的归属感。

此外,学院特设学生党员服务岗,在宿舍楼前搭设迎新服务第一站,使新生来到学校不迷茫,首先感受到电子工程学院大家庭的热情和温馨。

 

家、院合力,助生成长

为使大一新生了解新学院、新老师和新同学,适应大学新生活,帮助家长了解学院的办学理念与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家校合作,831日下午,学院分别召开电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和其他专业两场新生家长见面会。

电信中外合作办学家长见面会上,新生和家长们一同观看了学校、学院宣传片。副校长阎兵以及爱尔兰驻华使馆教育参赞Lavina Collins致辞,对中外合作办学给予肯定并对2019级新生提出鼓励和希望,斯莱戈理工学院教师Fabian Connolly和学院教师李莉分别介绍了ITS和合作办学基本情况及相关教师, 2018级中外合作办学班学生代表和2019暑假ITS游学夏令营代表进行分享发言。

 

在其他专业新生家长会上,院党委书记李春华、院长张军分别介绍学院概况,提出对新生的希望,希望大一新同学能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充实大学生活。学生会主席电信1602班骆佳利同学与新生们分享了她的成长历程,2019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也分别从学业、社团活动、安全等角度对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建议。在互动环节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就家长咨询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希望2019级新同学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传承电子人的温暖与坚持,不忘初心,勇敢追梦!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