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庆校庆·迎新生”2019级迎新晚会
2019-09-20 21:03   审核人:


 

 9 17日晚上,电子工程学院在小礼堂举办庆校庆·迎新生”2019级迎新晚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娜、辅导员老师、新生班主任老师们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场晚会主要分为三个序章,歌舞、话剧、小品、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晚会由一段校友祝福视频拉开序幕,来自祖国各地的校友为母校发展送上诚挚祝福,更有零八年毕业生杨乐学长惊喜现身,用一首《翅膀》献礼母校,为新生带来祝福,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母校的孕育下实现梦想。回首过去,我们心潮澎湃;坚定现在,我们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晚会第一序章,“忆往昔峥嵘岁月”在一段活力四射、充满激情的新电子江南皮革厂中开始了,学生会部长精心准备、充满创意的表演赢得现场欢呼不断。学院啦啦操队员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呈现了一出动感十足的《民族健身操》。话剧《与梦想失之交臂》展现了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种种经历,暗含唯有心怀理想,珍惜时间方能不负青春,让每一位新生受益匪浅。晚会有幸邀请了往届毕业生,他们用一首《明天会更好》祝愿天职师大电子工程学院未来再展宏图。 

 

 第二序章,迎新生共展未来。新老生搭档,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串烧,引得全场沸腾,2019级新生辅导员老师温暖献唱歌曲《今天》,更是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新生合唱团带来一首《强军战歌》,饱满的情感,震天的气势感染到每一位观众。2019级新生助理班主任表演舞蹈《senorita》,热力、诙谐,嗨翻全场。小品《穿越时空的儿子》幽默风趣,观众笑声连连。新生班主任老师合唱歌曲《童年》,向新同学传递爱与关怀。 

 

 第三序章,礼赞祖国共庆华诞。辅导员老师们倾情朗诵《在校典华诞里读中国》,表达出对学校与祖国由衷的热爱与祝福。话剧表演《时代更迭》展现出祖国在历史洪流下的飞速发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师生阵阵掌声,最后,一首小提琴伴奏歌曲《我爱你中国》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现场还设置新媒体平台,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登录微信参与互动,表达对班主任老师、辅导员、以及助班的喜爱和感谢之情,表达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本次晚会在我校四十华诞之际,表达对学校与学院发展的美好祝福,展示电子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薪火传承与奋斗姿态,同时通过晚会让2019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到电子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迎接今后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