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峥嵘四十载,锦社嘉年华”社团风采展示晚会
2019-09-30 21:54   审核人:


 

  9 26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峥嵘四十载,锦社嘉年华主题社团风采展示晚会在小礼堂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娜、辅导员老师、学院各社团成员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晚会。


 

 

 

学生会成员用一段歌舞串烧野狼2002”为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整齐有力的动作阐释他们对此次表演的精心筹备。学院党建先锋团带来别出心裁的情景剧和三句半表演,用青春向祖国母亲告白。梦之翼协会为大家带来全国大学生广播体操,青春活力、创意满分。师范技能协会的同学自编自演相声满腹经纶,引得全场捧腹,迎来晚会的第一个小高潮,更在欢笑中将人际交往的道理娓娓叙述。志愿者协会的歌曲串烧“via via ”温暖动听,令人陶醉,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学研协会深情朗诵《岁月的痕迹》,道不尽风雨兼程、辉煌灿烂的盛世中国路!大学生电子创新协会原创情景剧温情社区让观众们感受到集体生活的温暖与多姿。最后,沐心协会以一首《我们在这里等你》为整场晚会完美收官,正如词中所写“我们在这里等你”,四十年来,天职师大也在等着一批批年轻的追梦者,播种文明与梦想,向祖国各地输送职教人才,为社会的发展增砖添瓦。

 

  此次晚会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40周年校庆之际,旨在展示新时代大学生风貌与学院社团风采,以昂扬青春向伟大祖国和学校献礼!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