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运动会
2019-11-07 09:18   审核人:

  113日,电子工程学院在学校体育场举办2019级新生运动会,旨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院党委副书记刘娜、全体辅导员和19级新生参加此次运动会。  

运动会在精彩的开场秀中拉开帷幕:有的班级跳起动感舞蹈,神采飞扬,青春洋溢;有的班级舞动扇面,动作优美,气势恢宏;有的班级新编广播体操,趣味灵动,创意满满。连续纷飞的旋转和跳跃,燃爆的是张扬舞姿,挥洒的是恣意青春,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掌声不断。

 

院党委副书记刘娜致开幕词,希望全体新同学能通过运动会提升素质、磨练意志、加强交流、强健体魄。白耀荣代表运动员发言,表示会遵守比赛规则,弘扬体育精神,争创佳绩。郝子健代表裁判员宣誓,严格遵守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随后,刘娜副书记宣布2019级新生运动会正式开始。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啦啦队呐喊助威,目光所及,皆是神采奕奕。拔河比赛各班凝聚力量,齐心协力;短跑接力队员们士气昂扬,步伐坚定;投掷实心球挥舞力量,抛洒激情;跳高跳远运动员们奋力起跳,挑战极限;长跑比赛挑战毅力,迈向卓越。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经过拼搏努力,大家屡创佳绩!最终,应电1913班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质,培养了拼搏精神,同时促进大家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的综合发展,丰富了校园生活,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展现了电子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