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院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布置会
2019-06-03 10:29   审核人:

529日,电子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26开展院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布置会,畅通师生联系渠道,拉近院领导与学生的距离,院长张军、院党委书记李春华、副院长刘芬、副书记刘娜、副院长李士心、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党委副书记刘娜向同学们介绍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张军院长向出席会议的师生传达《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各院领导向联系的学生党支部、学生班级、宿舍发放联系通知单。院党委书记李春华对联系基层工作提出希望,她表示大学期间学生的发展既需要个人努力,也需要良师益友的引领,此次会议是学院联系基层工作的开启,也是学院领导对大家做出的承诺,今后在联系基层工作中要力戒形式主义,挖掘正面典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想学生之所想,真诚拉近与同学的距离,成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同时希望广大同学多思考,多提问,多请教,努力实现成长成才!会后,各院领导与所联系的学生党支部、学生班级、宿舍进行深入沟通。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院领导班子与基层和师生群众的联系,了解基层工作和师生群众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听取基层和师生群众对学院发展改革创新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基层和师生群众实际困难。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