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向党表心愿政治生日会
2019-10-12 16:43   审核人:

   7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26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向党表心愿政治生日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华、副书记刘娜、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我爱你中国》,在激昂的歌声中感悟共产党的光辉岁月,党员手中拿起国旗,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紧接着,全体参会人员观看短片《不忘初心》,学习优秀党员代表对于“不忘初心”的光荣践行事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初心”的精准阐释。

 

随后,由各支部书记为支部新发展的党员他们佩戴党徽、颁发生日卡和党章,教育大家要牢记政治生日,铭记初心。每名同学面对党旗向党表心愿,纷纷表示会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同时,各支部党员也为党成立98周年献上祝福。有自编自导三句半表演,表达学生党员敢于担当、报效社会的决心;有进行情景剧表演,还原革命英雄江姐的斗争历史,颂扬不惧牺牲的革命精神;有亲手绘制党的发展历史画册,彰显党的建设伟大成就;有为党和国家送上祝福的合唱及朗诵表演《我宣誓》和《唱支山歌给党员》;有为党的98周岁生日献上生日贺卡,祝福党和国家不断繁荣富强。会上,全体党员再次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院党委副书记刘娜对新发展的57名同学表示祝贺,感谢各支部的用心准备,让大家看到了优秀共产党员对“不忘初心”的真挚诠释,希望同学们铭记,无论世界如何风云变幻,大学生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理论武装,牢记使命,坚定立场,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院党委书记李春华希望新发展的党员牢记政治生日,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学生党员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今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补充精神上的钙,通过实践锤炼党性,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政治生日会旨在加强党员身份教育,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学生党员,牢记初心,勇担使命。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