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18:09   审核人:

1210日晚,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科学学生党支部在机电楼326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张金刚、第一督导组组长佟艳、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华及电子科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任萌萌传达会议精神,宣读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带头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5个方面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不足,检视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结合日常工作与谈心谈话对其进行批评。随后,支部其他党员也严格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党章和党员标准进行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真正了达到锤炼党性、改进作风、自我净化的目的,组织生活会现场严肃认真。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华进行点评,她希望党支部班子和个人提高思想认识,会后拿出过硬措施认真整改,真抓实干,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师生党员能够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学习,在相互批评过程中见人见事、一针见血、辣味十足,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再团结的目的。同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期望:首先,学生党员要加强理论武装,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拧紧思想“总开关”,永葆初心和使命。第二,学生党员要严守党的纪律,时时刻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三,学生党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宿舍、班级和身边同学中发挥好榜样作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四,学生党员要深入检视问题,落实整改,不仅要在组织生活会上辣味十足,更要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真真正正接受整改,体现主题教育的教育成果和实效。另外,张金刚书记对即将考研的同学们给予鼓励,希望大家在备考学习中相互督促,共同进步,祝福毕业班同学都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满意的工作,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受鼓舞。

 

最后,结合巡视整改群众对党员满意度调查,与会党员现场填写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票,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受到一次思想政治上的洗礼,充分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增强自我反思和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