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助力家乡抗疫工作
2020-02-23 14:52   审核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吕长春、王琨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在家乡积极抗击疫情。

吕长春,应电1611班学生,电子工程学院应用电子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他主动响应国家号召,第一时间加入到了家乡山东省平度市南杨家庄村防控防疫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到村庄卡点执勤、上街巡逻、村庄公共区域消毒等工作中,同时他积极关注防疫动态,在村民中宣传讲解防控防疫问题,引导群众重视疫情,相信科学,做好自我防护。他表示,现在是非常时期,能在这个时刻贡献自己的力量是非常值得的。

王琨瑜,应电1613班学生,电子工程学院应用电子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疫情防控期间,他主动承担起家乡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梁家村村东防疫口限制人员流动的站岗值班任务,负责记录下午三点到凌晨一点期间进出村子的人员信息和车牌号码。由于部分村民所在工厂、企业开始复工,所以夜间外出人员数量较多,面对较大的工作量,王琨瑜认真承担起责任,努力做好服务。同时,他也积极协助乡村医生记录问诊病人的体温,并且整理上传给上级组织,为家乡防疫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面前,学生党员志愿者们毫不畏惧和退缩,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克时艰,期盼抗疫胜利的春天。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