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国家奖学金初审获奖学生先进事迹4
2015-12-24 13:36   审核人:

我是电子工程学院通信1302班的汪丽丽,现担任通信1302班学习委员以及电1504班助理班主任。

    思想上,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始终保持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学习上我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20142015学年,两学期综合测评成绩均为班级和专业第一,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本学年获得二等奖学金、自立奖学金和一等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工作中我深知,不践行确立的目标,理想便会失去光彩。所以在担任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部部长期间,举办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学习会”、“讲国学之经典,学中国之智慧”演讲比赛以及“大手拉小手,快乐共成长”辛庄义务家教等活动并受到天津北方网等校外媒体一致好评。

生活中我感恩,我实践,曾两次积极参加“筑梦飞翔”暑期社会实践。20147月在辛庄社区进行支教,手牵手同社区儿童共同快乐成长;20158月,为保留红军本色,纪念牺牲的英雄烈士们,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参观贵州遵义会址遗址,走近烈士们的故事。   

申请人:

                              20151012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