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个人先进事迹3
2015-12-24 13:39   审核人:

我是电子工程学院通信12技术班的龚铭,目前是中共预备党员。

作为预备党员,我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包括国学晚会、党员迎新先锋岗、党员先锋进课堂等。与此同时我还积极的在支部学习会和党员学习会上发表自己的见解。和其他优秀党员交流和分享,使我的政治思想水平提高了不少。

作为学研协会的会长,我带领协会成员策划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在锻炼协会成员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我的协调组织能力。20156月,学研协会被评为“十佳社团”,我自己也被评为“明星会长”。在年度评优中,我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在学习上,我勤奋刻苦,学习成绩优异。在过去的一学年里,我两学期的综合排名均是班级第一,获得两次“校级一等奖学金”。在年度评优中,被评为“校级优秀大学生”。除了学好专业知识,我还利用课余时间在实验室自学单片机、STM32VCVB编程等课外知识。利用所学知识我参加了第13届全国大学生挑战杯比赛、“创新杯”电子设计大赛以及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我深知,在很多方面我还存在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将努力克服自身的弱点,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申 请 人:

                                 20151012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