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个人先进事迹4
2015-12-24 13:40   审核人:

   我是齐佳莞,来自电子工程学院光信1301班,是一名共青团员,2014-2015学年担任校鸾翠戏曲社副社长、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文艺委员和宿舍长。

 思想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立志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2014-2015学年被列为积极分子。

 学习方面,2014-2015学年两次考试分别为班级第三名、班级第一名并获二等奖学金及一等奖学金,通过英语四级、教师资格认定考试,获普通话二甲证书。

 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活动丰富人生阅历,在鸾翠戏曲社中担任副社长,宣传社团文化以及组织演出,在院学生会里组织篮球赛、足球赛、运动会等活动,2014-2015学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及院级十佳团员。

 技能方面,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获天津市“合泰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二等奖及“安正路·校友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奖。

 文体方面,我爱好体育,多次获得校运动会长跑和跳高名次, 2014-2015学年获天津市大学生长跑比赛获团队第一名;我热衷艺术,多次参与各项活动演出,2014-2015学年获天津市文艺汇演三等奖、天津市青年京剧票友演唱评比荣誉奖及院话剧比赛一等奖。  

                                    申请人:

                                    2015年10月26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