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学业帮扶表彰大会
2019-06-03 10:31   审核人:

524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26举行学业帮扶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帮扶人和进步的被帮扶学生。院党委副书记刘娜,全体辅导员以及各个班级优秀帮扶小组代表参加。

  

  

整个大会共分为四部分进行。首先进行的是颁奖环节,由副书记刘娜老师以及各个辅导员老师为获得学业进步奖、帮扶人气之星、最佳帮扶能手以及优秀帮扶干部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鼓励大家保持初心,继续加油!接着,学业进步代表杨毅上台发言,分享自己挂科时与补过后的内心体会,希望以此警醒在座同学认真学习,端正态度,珍惜时间,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随后由最佳帮扶能手代表苏润迪上台发言,她认真分享自己的帮扶经验,从了解被帮扶人挂科情况、学习特点等制定适合其特点的帮扶方案,同时鼓励其认真学习,帮助其树立学习信心。在交流经验环节,帮扶人和被帮扶人纷纷从学习方式、帮扶方案等都分享了在帮扶过程中点点滴滴,辅导员老师也对帮扶过程中出现的困难提出了建议。最后,副书记刘娜肯定了帮扶人和被帮扶人的付出,她表示通过开展院、班两级帮扶以来,学院学风整体出现改善,学业预警人数明显下降,同时被帮扶人在过程中收获学习成绩,帮扶人收获了奉献的快乐。

本次表彰会旨在肯定学业帮扶人的付出,鼓励被帮扶人成长,落实学院学业帮扶制度,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