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大使聘任仪式
2019-06-17 17:41   审核人:

612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26开展主题为“感恩·启航——我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的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大使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华、院长张军、副院长刘芬、副书记刘娜、副院长李士心、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出席会议。

首先,由应电1414刘易代表毕业生发言,他谈到大学5年见证了学院的快速发展,也收获了宝贵的人生财富,步入社会后,会牢记母校的谆谆教诲,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为打造学院品牌助力。接着毕业生代表就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大家从课程设置、教学设施改进以及完善实习安排等方面对提出建议和意见。有同学建议将课程精细化,加深专业领域的学习;有的同学建议规定专门的自习教室为大家提供便捷的学习环境;还有同学提出适当延长实习时间,提供多样化的实习机会。与会的各位系主任老师对此进行了解答,表示学院的培养方案在与时俱进,尽可能满足大家专业发展的需求,同时指出大学是提高个人自主性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制定个人发展规划,实现自身的个性化发展。

  

  

紧接着由副院长李士心宣读校友联络大使名单,院党委副书记刘娜宣读校友联络大使职责,并由院领导和各位系主任老师为联络大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学生代表安雨晨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会谨记联络大使的职责,发挥好纽带作用,加强与学校联系,做一名优秀的校友,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张军院长最后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同学们所具有的刻苦努力、踏实肯干的精神,并希望大家把工匠精神带到未来工作中,发挥各自的特长,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努力,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座谈会通过师生交流,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调整与进步,同时,加深了毕业班同学与学院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共同促进学院的未来发展!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