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相伴天职师大,讲述成长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2019-10-09 17:52   审核人:

   929日晚,电子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举办以“相伴天职师大,讲述成长故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献礼学校40周年校庆,激发大学生的奋斗、拼搏热情。18级、19级学生参加。

此次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中,20余名选手们以“相伴天职师大,讲述成长故事”为主题,自拟题目,进行5分钟以内的脱稿演讲,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共有9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他们心怀祖国、情系学校,结合学校四十载发展历程,激情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抒发大学生“敢于拼搏、砥砺奋进”的风发意气。有人用洪亮的演讲表达自己对祖国日新月异变化的由衷自豪;有人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感悟缓缓道来;有人畅谈自己未来的奋斗方向与目标。选手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都情真意切,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和担当,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总结,对每名同学的表现进行点评与指导。最后微电1902班的肖偲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将我校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与在校生的点滴成长紧密联系在一起,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激发大家的奋斗热情,为今后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