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建党百年峥嵘路,结对帮扶考研行”结对帮扶考研座谈会
2021-10-14 16:57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部署要求,深入落实考研全程化帮扶指导,帮助学生掌握考研技巧,了解考研信息,提升备考效率, 1014日,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建党百年峥嵘路,结对帮扶考研行”结对帮扶考研座谈会。

   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研究生教学秘书、毕业班辅导员、考研学生代表、结对帮扶学生代表,共计47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仲伟邦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仲伟邦阐述了考研结对帮扶的重要性,副院长李士心宣读了结对帮扶名单。   

随后,考研学生代表李文静讲述了自己从萌发考研想法到认真备考的经历,明确了今后的复习规划,对学院搭建的考研帮扶平台和学长学姐给予的考研指导表示感谢。

    结对帮扶研究生代表冯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考研备考的经历和体会,强调了考研坚持的重要性。同时,她也表示要认真制定帮扶规划,全力帮助学弟学妹实现梦想。   

  

 院长张军对考研同学进行了动员,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备考时间里能调整心态、积极应对,像《长津湖》的革命先辈一样,为了理想而不懈努力,并祝福大家都能如愿实现梦想。

  

最后,院党委书记程中结合前期毕业班座谈交流,就本次考研帮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帮扶研究生要认真制定帮扶规划,给予本科生全身心的指导和帮助;二是希望考研本科生珍惜时间、规律作息、积极备考,努力实现考研目标。

  

今年以来,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学生考研与就业工作,全力打好考研与就业动员组合拳。学院先后开展就业意向调研、毕业班就业班会、就业技巧培训、朋辈引领帮扶等活动,引导学生明确自身定位,提高就业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将继续加强与考研学生的交流沟通,努力为考研学生提供支持和帮助,推动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成绩。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