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激扬青春,拼搏力量——为篮球喝彩
2022-10-29 14:12   审核人:


 

为引导学院2022级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增强新生班级集体意识与合作能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献礼党的二十大,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举办“激扬青春,拼搏力量——为篮球喝彩”2022年度微电杯男子篮球赛。1028日,为期1个月的篮球赛在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及决赛四轮紧张刺激的比拼中圆满结束,15支球队的表现可圈可点、精彩纷呈。

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电信2202班和通信2202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决赛现场,伴随着一声哨响,电信2202班球员抢占先机夺得球权,通信2002班球员迅速防守,双方球员在场内攻防得当,旗鼓相当,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上半场结束时电信2202班稍有领先,下半场通信2202班调整状态两记三分球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迅速点燃观众们的热情。两支队伍拼尽全力,你追我赶,现场观众加油鼓劲,奋力呐喊,最终电信2202班获得本届篮球赛冠军,通信2202班获亚军。

赛后双方球员相互拥抱,相互喝彩,双方不仅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战术,更是体现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队员的个人魅力。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裁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秩序和权威。

“激扬青春,拼搏力量——为篮球喝彩”2022年度微电杯男子篮球赛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电子健儿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班级间的友谊,祝愿2022级新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强健体魄、积极向上、青春飞扬!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