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2019-06-28 09:55   审核人:

近日,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教师课程思政水平和教学质量,竞赛经过各部门选拔、赛前培训、院级竞赛、总结表彰等阶段,于626日圆满结束。

参赛教师经过各部门选拔推荐产生,学院分别从教案撰写、如何上好一堂课、赛前准备等方面进行赛前培训。618日举行了院级竞赛,评委组成员由院督导和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参赛教师采取现场授课的形式进行比拼,结合赛前对教学材料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优秀奖五名。

  

  

626,学院进行总结表彰,获奖教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表示本次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收获颇丰。学院评审组教授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课程思政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点评,鼓励青年教师在教学中真正做到立德树人、教学相长。最后,院党委书记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她表示青年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理想信念、加强持续学习,将科学性、艺术性和思想性统一起来,专心致志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坚持以生为本、以教促学、为学而教,思想和业务共同进步。

本次竞赛旨在为年轻教师业务成长搭建平台,充分调动了青年教师教学积极性。学院将持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