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会
2019-09-09 17:25   审核人:

96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举办2019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华、副书记刘娜、科研副院长李士心及19级研究生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在李士心副院长的主持下,参会的研究生同学进行自我介绍,新同学对于彼此加深了了解,对于学院和老师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刘娜副书记结合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向新生提出希望,她希望大家能做好从大学生到研究生的角色转变,树立规矩意识, 严格要求自己,充实在校生活,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心理调适,珍惜和享受研究生生活。

李士心向新生简要介绍了研究生的奖助管理制度、教学管理制度及学位管理制度。他鼓励大家要专心学业、学好专业知识;熟悉培养方案、多出产科研成果;虚心向导师请教、积极参加相关的学术活动和学科竞赛。

最后,李春华书记作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要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引,实事求是、严谨求学,提高政治意识、政治素养及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召开此次入学教育会,新生对学院有了进一步了解,师生间的沟通有利于培养新生潜心读书、独立思考的学习态度。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