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应用电子技术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学生座谈会
2019-11-18 17:23   审核人:


 

  11 14日,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了2015级应用电子技术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春华,副院长刘芬,应电系各位指导老师,以及15级实习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参会学生对为期8周的教育实习收获与建议进行了分享,会议由应电系主任孙秀强主持。


 

 

本次教育实习经选拔,学生分别赴济宁技师学院、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厦门技师学院、福州第一技师学院、福建宁德技师学院、山东梁山技工学校、宁夏银川轨道交通技工学校、杭州萧山技师学院、宁波第二技师学院共十所学校开展实习。座谈会上,学生充分肯定了实习过程中在教学、实践、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收获,实现了由学生向教师身份的角色转变。通过实习学生们对中职教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热爱职业教育,对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反思,并提出建议。系主任孙秀强表示大家的分享和建议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教育实习工作提供了思路,同时邀请15级学生给下学期将要实习的16级学弟学妹们分享经验。

 

副院长刘芬强调了本次座谈会的必要性,从最初联系实习学校、选拔实习学生到开展实习工作、座谈反馈意见,要真正地对教育实习工作形成闭环,才能更好地发挥教育实习对培养师范生职业道德和教育教学能力方面的作用。

 

院党委书记李春华表示为了做好学生的教育实习工作,学院在前期已经做了大量的调研和准备工作,但仍需要大家不断进行实践反思,结合实际工作努力改进,提出建设性意见,促进学院教育实习工作可持续发展。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