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战“疫”中的爱国与青春 辅导员喊你来听云微课(四)
2020-04-15 21:31   审核人: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名中华儿女的心,在“停课不停学”的日子里,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们纷纷将责任与担当熔铸于疫情防控工作中。330日至410日,学院辅导员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围绕“凝聚青春正能量,共抗疫情勇担当”主题,借助网络平台,精心录制了战”疫”系列微课,讲述抗“疫”故事,弘扬爱国精神,为居家学习的电子学子们提供满满的“精神食粮”。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云微课的精彩内容。   

    主讲人:王钦

    2019年入职,现任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电信、通信专业,2017级应电专业辅导员。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无数的党员、医生、护士、解放军战士等第一时间驰援武汉,成为了抗击疫情期间最美的逆行者,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广大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众多志愿者等坚守岗位、日夜值守,为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贡献。本次云微课主要是带领同学们走近这些最美的逆行者,聆听他们的感人故事。

    本次云微课的主题是《守望相助,待春暖花开——致疫情期间那些“逆流而上”的人们》。

  

    疫情之下,举国聚力,青年学子,奋勇担当。即使在这个特殊的居家学习期间,大家的成长也不能按下“暂停键”,希望通过辅导员战“疫”系列微课,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居家学习期间调节好心理状态,铭记榜样力量,积蓄爱国热情,不断收获成长,勇于扛起青年人的担当和使命,做一个有家国情怀、有报国之志、有青春力量的电子人!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