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5 09:19   审核人: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引领团员青年激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54日上午,院团委书记李强、辅导员袁林首先来到13号学生公寓看望前不久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李孝晨同学,详细了解他身体恢复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转达学校、老师对于他的关心和慰问。

                                                                                                                                                                                                                                                                                                           

 

随后,院团委组织优秀团员代表在学生公寓党团活动室召开座谈会,邀请李孝晨进行事迹宣讲。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向孝晨学长学习,发扬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团员青年。李强高度评价了李孝晨的大爱精神,号召全院团员青年要认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会上,与会成员观看了共青团中央推出的微纪录片《青春与祖国同在》和重温了入团誓词。

 

 

会后,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在建党百年的五四青年节,院团委召开的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让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激励团员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