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集成电路工程技术人员、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在我校圆满举行
2021-09-30 14:42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队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技能天津”框架协议》实施,全面备战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打造“海河工匠”品牌,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能工巧匠,为制造业立市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925-28日,由我校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全国新职业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赛项和集成电路工程技术人员赛项、全国技能大赛国赛精选项目--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赛项在我校圆满举行。  

 

本届“海河工匠杯” 技能大赛中,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赛项共有10个单位16支队伍参加;集成电路工程技术人员赛项共有7个单位16支队伍参加;人工智技术与应用赛项共有8个单位15支队伍参加。

开赛前,各赛项专家组对参加比赛的队员进行赛前培训。大赛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指定任务的理论和操作技术水平。大赛在赛程设置、裁判队伍选拔、参赛选手培训等方面精心安排、有效实施,评分过程公平、公开、公正,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旨在鼓励和引导广大从业人员、研究人员、教师、学生、企业员工等积极投入到行业技能提升、技能研发与技能创新的行列中来,推进“十四五”时期新职业领域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增强人工智能、集成电路行业新职业从业人员社会认同度,改善我市新职业人才供给质量结构,促进就业和经济发展。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