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奋力拼搏,挥洒激情——我院在校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2021-10-28 10:02   审核人:

  

  

1023日,期盼已久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终于在校东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学生会带领从院级田径运动会脱颖而出的运动健儿们经过了两周的早训和晚训,以最昂扬的姿态走进赛场,在各项赛事中点燃青春之火。院党委副书记仲伟邦以及各位辅导员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啪”的一声发令枪响,男子100米短跑开始了,紧张刺激的校运会也以此正式拉开序幕。径赛、田赛和健身项目同时进行,让同学们应接不暇。短跑是速度与爆发力的秀场,是红色跑道上印出的完美轨迹;沉重的铅球和实心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那是青春与力量的画卷;跳远、三级跳和跳高展现的是青春的步伐,告别昨天的汗水,是激情的跳跃,飞向明天的希冀;5000米、3000米和800米更是让我们看到了超越鲜花与掌声的体育竞技精神;健身球、袋鼠跳和夹运乒乓球是技巧、耐心与时间的交锋;4*100米接力、四人行、拔河将我院学子凝心聚力、戮力同心展现的淋漓尽致。场上精彩纷呈、挥洒汗水,场下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把赛场气氛推上高潮。

  

   经统计,我院共有111名运动员参与此次校运会,他们奋力拼搏,争创佳绩,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斩获5个项目的第一名,17人获得项目前三名,共有42人取得名次。

  

  校运会中,我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做出了突出贡献,从前期准备到每日陪同训练,再到比赛现场大本营的布置,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功能饮料、矿泉水、医疗用品、运动员休息区等,后勤保障工作细致而温暖,无一不体现出学生干部们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为保证运动会的顺利开展,电子工程学院全体人员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学校的部署与安排。

  

此次校运会中,我院在各位运动员的奋勇拼搏和全体师生的辛苦筹备保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也大大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电子学子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追寻更多的光彩和梦想,接续创造璀璨的美好与辉煌!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