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与天津市津南区何庄子联合小学举行课后服务共同体协同共建签约仪式
2021-11-26 10:01   审核人:

                                                             

   为进一步丰富中小学生课后服务资源,充分发挥高校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推动“双减”工作落地落实,1125日,电子工程学院与天津市津南区何庄子联合小学举行大中小学课后服务共建签约仪式,院党委副书记仲伟邦与何庄子联合小学校长张洪志共同签署了《课后服务共同体协同共建协议书》,学院辅导员代表、签约学校领导出席。  

       

院党委副书记仲伟邦在仪式上致辞,表示将举全院之力落实好上级有关要求,细化服务措施,并希望通过协议的签订促进学院与对接学校课后服务质量提升,推动“双减”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学院大学生电子创新协会负责人韩淑奇、赵科、李炳辉现场为小学生们讲解了LED灯塔、打字机器人、心型彩灯电路的原理和制作过程,受到了小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最后,签约学校领导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实验室、音乐室、绘画室、舞蹈室等相关教室。

       

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减”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组织学生团队参与课后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大学生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的人力优势和专业优势,为中小学生课后服务提供丰富资源,提升学生课后服务质量。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