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联合天津市津南区何庄子联合小学开展“颂百年风华 做时代新人”党史剧展演活动
2021-12-07 09:28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生动展现学院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6周年之际,127日,电子工程学院联合天津市津南区何庄子联合小学在小学体育馆开展“颂百年风华 做时代新人”党史剧展演活动,院党委副书记仲伟邦、何庄子联合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洪志、副校长戴志娟出席,我院辅导员代表、参演人员43人参加,何庄子联合小学4个年级500余人观看。

 

 

展演在舞蹈《闪闪的红星》中拉开序幕。展演分为“红船”“征程”“信念”“初心”四个篇章,《少年 中国》《且听龙吟》《改革春风吹满地》《时代担当》《“疫”起同心》五场党史情景剧的展演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旧中国危亡时刻救亡图存,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最终胜利,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同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同抗击疫情,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

 

 

随后,现场500余名师生肃然起立、高举国旗,同唱《歌唱祖国》。鲜艳的五星红旗汇聚成红色海洋,飘荡在体育馆上空的嘹亮歌声,充分体现了大、小学生对于祖国的热爱之情。

展演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情景剧展演为我们上了一堂直观且生动的党课,再一次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