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赴富联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2-05-13 09:07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512日上午,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兵带队,战略办公室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一行9人前往富联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富联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隶属于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中国科技服务制造企业,运筹全球高端服务器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数据存储和计算平台, 建立起遍布亚、美、欧三大洲的国际运营体系,并秉持“诚信、创新、负责”的信念去实现高利润、高技术的成长,引领全体同仁以幸福健康的思维去追求卓越企业的永续经营。

 

 

调研期间,企业主管及人力代表在企业展厅向校方介绍了公司主营产品和办公环境。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许天平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多年来对公司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校企深度合作寄予更高期待。

 

企业相关主管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阎校长代表校方致辞,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走访的背景和目的,对企业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学院领导分别就学院基本情况和专业培养方案向企业代表做了简要介绍。学校领导、老师、学生代表还同目前在该企业工作的校友进行了交流。

 

双方负责人均表示希望日后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不断深化合作,取得共赢,为培养时代新人,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下一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将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带动全院教职员工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后续也将继续组织“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及校友的沟通交流,不断开拓优质资源平台,认真听取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搭建校企双赢平台。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