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成果奖推动会
2022-07-04 15:07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规范教学常规;为总结凝练研究生教育教学优秀成果和先进经验,做好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的申报遴选工作,我院于2022318日启动了2022年研究生教学成果奖预申报工作,学院领导李士心、姬五胜在学院内开展调研指导,号召研究生授课教师积极进行申报,最终我院拟申报2022年研究生教学成果奖5项。

 

628日下午13:30,我院在机电楼326召开2022年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推动会,院长李士心、科研院长姬五胜以及各位课题申报人参会,会议由姬五胜主持。

首先,姬五胜对我院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强调了教学成果奖是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对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教学成果奖对提升研究生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接着,五位申报人分别针对自己的课题进行了简要的汇报,主要介绍了自己的课题内容、进展情况、材料准备情况、现有成果及成果创新点。冯立营、李莉、王爽三位申报人是以国际学生为背景下的课程体系建设,李士心是针对研究生的培养机制进行了总结与展望,姬五胜对研究生育人的运营机制进行了探索。

会上,姬五胜对5位申报人积极申报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表示感谢,对申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体现出学科特色;二是要对研究生类别进行有针对性的申报;三是支撑材料要充分,体现教学过程管理;四是申报的课题要有推广价值。同时,姬五胜还鼓励教师多发表研究生教学方面的文章,以课程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研究生教学水平。

 

最后,李士心鼓励大家做好团队工作,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鼓励老师多与企业联合培养学生,既可以提高学生的科研实践能力又可以促进学生就业。同时,李士心表示学院会为各位老师的申报、调研提供保障,及时解决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保证申报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