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第三届“海河工匠杯” 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工程应用技术赛项举办成功
2022-12-01 14:24   审核人:


 

   

  第三届“海河工匠杯”集成电路工程应用技术赛项于11月26日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由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承办,天津国家芯火双创平台负责协办,此次大赛同时得到广州慧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慧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赛思博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业界翘楚的鼎力支持及赞助,此次大赛在各方的统筹协调及通力协作下获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竞赛为市级一类竞赛,共有来自天津市各级单位的20只代表队参赛,此次大赛以集成电路工程技术人员国家职业技术技能标准为依据,以真实工作任务为载体,以公正公平公开为准则,以综合职业能力为宗旨,目的旨在搭建职业技能领域互学互鉴的交流展示平台,选拔和发现优秀技能人才,打造“海河工匠”品牌,培育和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集成电路从业人员砥砺奋进,协同助力我市集成电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大赛中各参赛队伍选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大赛共分三轮,将选拔出集成电路领域中理论知识扎实、设计能力突出、操作水平熟练且具备一定潜力的选手,代表天津市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将在过往三届大赛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进取,继续秉承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协同各界力量为我市集成电路产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