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设备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斯莱戈理工学院介绍

合作办学
 爱尔兰项目简介 
 斯莱戈理工学院介绍 
 联系我们 
 斯莱戈理工学院校园风光 
 外教来访 
 课程管理系统 
 问题解答 
  斯莱戈理工学院介绍

 

n   学院简介

 

斯莱戈理工学院是爱尔兰一所综合性高等教育机构,始建于1970年建立,位于爱尔兰西北部的大西洋沿岸的斯莱格市,是一所年轻又充满活力的大学,也是爱尔兰发展较快的理工学院之一。学院占地面积为72公顷,校园投资金额达3500万欧元,现有8600多名学生(含本科、研究生及学徒项目学生),来自于世界的23个国家和地区。

 

n   学院及专业设置

 

大学下辖三个学院:商学与社会科学学院、工程与设计学院以及科学学院,可颁发授予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及博士学位。同时作为爱尔兰排名第一的灵活学习学院,可提供80多种全日制学位课程及140多种线上非全日制课程,主要涵盖商学、早教、室内建筑、室内设计、环境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生物医学、市场营销、会计学、计算机、娱乐休闲、社会保障实践、表演艺术、电子学、质量学、生理学与卫生科学、法医学、制药学、应用考古学、安全与卫生、环境科学、医疗生物技术等。斯莱戈理工学院研究成果卓著,其校的精密工程与制造专业一直处于爱尔兰前沿水平。

 

n   学院师资情况

 

   斯莱戈理工学院现有教职员工共300人,其中专任教师225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45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20%,另有在读博士26人;具有硕士学位的61人。

 

n   实验室介绍  

 

斯莱戈理工学院的材料测试与分析实验室是一个面向本校及全社会开放的功能齐全的教学实验和科学研究及开发基地。材料测试和分析实验室在斯莱戈成立于2001年,下设材料成型实验室、材料科学实验室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实验室。材料科学是所有工程学科的核心知识领域,也是所有学习工程的学生理解基础科学和材料的基础在真实的应用程序中。中心实验室现有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拥有CLOOS ROMAT 350弧焊机器人系统、X射线衍射仪、超高真空磁控溅射 离子溅射仪、伺服式机械压力机、真空扩散焊、钎焊、激光加工、快速成型机、电子显微镜等先进的材料制备、加工和分析检测设备。实验室在规范本校相关专业的教学实验和本院毕业设计工作的同时,将继续承接各种科技服务和广泛开展国内外的合作交流。

 

材料实验教学中心主要是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教学而建立的,其宗旨是加强学生基本技能训练和提高实验动手能力,培养和提高学生运用理论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通过近年来坚持不懈地努力,对实验内容和实验室硬件进行了改造和建设,提高了教学效果,以便能发挥学生在实验过程中的主动性和探索精神,并适应不同层次的需求。现已将实验提升到基础实验、综合实验和设计性、创新性实验三个平台。在教学手段上也已将多媒体教学引入实验教学中。

 

n   城市介绍及娱乐活动

 

斯莱格市人口近30000,居民非常友善热情。学生可以住在经过学校挑选的当地居民家中,这样能更快更切实地体验到爱尔兰的文化,同时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掌握准确、流畅的口语,适合学生学习语言。学生宿舍距校园非常近。如果学生喜欢寄宿家庭式的住宿方式学校可以就近安排。学生活动包括英式足球,盖尔克式足球,潜水,骑马,高尔夫,登山,戏剧等。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