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政策文件>>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
2015-12-24 08:31   审核人:

图标1

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电子工程学院

党建先锋团

 

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

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制度主要是指党员参加所在支部的党员大会、党小组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党章明确规定:“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编入党的一个支部、小组或其他特定组织,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党员领导干部还必须参加党委、党组的民主生活会。不允许有任何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不接受党内外群众监督的特殊党员。”按规定时间过党的组织生活,是健全支部组织制度的关键。

一、组织生活会时间

电子工程学院定于每单周周四中午1230-1310,统一召开组织生活会,如遇特殊情况会另行通知时间。

二、组织生活会活动形式

学院党委集中组织理论学习;或者由党支部或党小组自行决定活动形式。

三、组织生活会学习内容

1)学习党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2)学习“两会”精神;

3)学习国家大政方针、当前时事政策。

四、组织生活会纪律

每个党员都要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不应无故缺席。党支部要对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2015310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