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承诺践诺评诺”活动推动会
2015-12-24 08:51   审核人:

 

为推动党员“承诺践诺评诺”活动的开展,大力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6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各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春华主持。

        http://www.tute.edu.cn/_mediafile/tute01/2015/06/10/11m9j9yyvm.jpg

会上,李春华详细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2015年度承诺践诺评诺活动的通知》,要求各支部书记围绕做好与少数民族学生结对帮扶、加强对学生分类指导、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推进党的工作进科研团队(实训基地、学生宿舍、学生社团)及《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院级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整改任务清单》等内容,立足岗位实际,认真填写院党委制作的《电子工程学院党员承诺表》,所承诺的问题既要有针对性,又要突出实践性和教育性,重抓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此外,对于评选2014-2015年度“创建最佳党日”优秀活动,她指出各支部要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展现广大党员在各自工作和学习中勤奋敬业、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

各支部书记表示一定要带领支部成员认真梳理突出问题,认真做好“承诺践诺评诺”活动,并按要求积极参与“创建最佳党日”评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