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国家奖学金初审获奖学生先进事迹1
2015-12-24 13:33   审核人:

国家奖学金初审获奖学生先进事迹

我是微电1302班的胡深奇,现任班级就业指导委员、大学生电子创新协会技术部部长、微电1502班助理班主任。

学习方面,我在大一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多个科目的成绩曾取得全班第一,2014-2015学年两学期成绩均为全班第一,共获得社会工作奖学金一次、学习优秀奖学金三次。

工作方面,在2014-2015学年,担任大学生电子创新协会技术部部长及微电1502班助理班主任,组织校科技节系列活动以及院义务维修志愿活动、新生杯电子设计竞赛、走进新生课堂等活动,圆满完成工作,获得院“优秀部长”和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技能方面,在2014-2015学年共获得以下奖项:获“altiumdesigner”电子绘图竞赛二等奖;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烹饪发电两用的太阳灶”;“WIFI智能监控小车”获电创杯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一等奖;“创新杯”电子设计竞赛获二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荣获一等奖;现申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基于虚拟仪器的汽车故障检测”。

生活方面,负责组织“科技进小学”系列志愿社会实践活动。志愿加入电子学院新生培训讲师队伍,获得老师和新生一致好评。

今后,我会更加刻苦努力,做更优秀的自己。

                     20151012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