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I运动、爱生活,争做阳光大学生”晨跑计划启动仪式暨运动会动员大会
2016-03-31 08:51   审核人:

通讯员  王蕾

为倡导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提升身体素质,掀起群众性体育锻炼热潮,积极备战校运动会,318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302举办“I运动,爱生活,争做阳光大学生”晨跑计划启动仪式暨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娜、院团委辅导员老师、运动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娜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晨跑计划是积极响应团中央“三走”活动号召,希望同学们爱运动、爱生活,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充分认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同时表示,要以运动会为契机,强健体魄,在运动场上展现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竞技场上有付出就有回报,她希望全员积极参与到晨跑计划活动中来,共同感受体育精神的魅力。此外,她还嘱托大家保证安全第一,学院也会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力争在此次晨跑计划下本届运动会的成绩有所突破。

会上,啦啦操代表丛越凡同学满含深情,他作为一名已经参加四年啦啦操比赛的运动员,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激情,使他不忍离开运动的赛场,他表示会全力以赴,带领本届啦啦操队伍创造电子学院新的佳绩。趣味运动项目代表温金鑫同学和运动员代表张雯同学在发言中纷纷表示在运动中,他们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在本届运动会中要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电子人。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周琦同学表示将做所有运动员的坚实后盾,全力保障运动员比赛的顺利进行。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共同喊出活动口号,并签署晨跑承诺,正式开启晨跑计划的序幕。

据悉,学院团委还发出了活动倡议,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为调动同学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本次晨跑计划学院将实施积分制,根据训练时间的长短进行累计,最终评选出学院“晨练达人”,以营造全员参与运动的良好氛围。

【初审】王 

【终审】刘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