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沐心协会成立大会
2016-10-08 13:16   审核人:

为推进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930日中午,在机电楼326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沐心协会成立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娜、团委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沐心协会成员参加大会。

电子工程学院沐心协会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运用心理学知识自助助人,提高心理素质,培养健康人格,促进大学生的成长与发展,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的发展,学心理知识,为青春护航。

大会首先播放了沐心协会宣传视频和由协会成员拍摄并主演的荣获天津市第二届心理微电影一等奖的作品《心的绽放》。随后,沐心协会会长张旭东宣读《电子工程学院沐心协会章程》,督促成员遵守章程,规范工作。接下来,学院领导、老师为第一届协会会长和部长颁发聘书。沐心协会指导教师沈磊祝贺大家成为协会成员,并通过“你抓我闪”的心理団辅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心理活动带来的乐趣,希望成员们在协会内发光发热。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

院党委副书记刘娜介绍了沐心协会成立的背景以及通过近期明星的心理问题案例,希望大家重视心理健康,加强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增强心理助人技能,帮助大学生解决心理困惑,通过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将阳光心态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同时要求同学们要及时反馈学生中出现的特殊问题,做好舆情的收集员,配合学院老师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希望同学们做健康、向上、快乐的电子人。随后,刘书记宣布电子工程学院沐心协会正式成立。全体成员面向会旗庄严宣誓,积极促进心理健康工作,为他人隐私保守秘密,为协会发展和学院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成立大会在协会成员改编的会歌向心出发中落下帷幕。

说明: C:\Users\RMM\Desktop\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沐心协会成立大会\2.JPG,说明: C:\Users\RMM\Desktop\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沐心协会成立大会\3.JPG,说明: C:\Users\RMM\Desktop\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沐心协会成立大会\1.JPG 说明: C:\Users\RMM\Desktop\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沐心协会成立大会\4.JPG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