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学院机构 | 人才培养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相关下载 | 实验实训中心 | 合作办学 |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微电杯”篮球比赛
2016-10-12 16:31   审核人:

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近期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为期两周的“微电杯”篮球比赛,2016级所有班级参加比赛。

“微电杯”篮球赛是由微电专业学生创办并组织,每年一次,旨在通过比赛加强学院班级间沟通交流,凝聚班级团结,丰富新生课余文化生活。

本届比赛采取小组循环积分赛制,积分前八的队伍抽签分组淘汰,队员们在场上奋勇拼搏,运球、抢断、投篮,每一个动作都引得各方啦啦队的欢呼,场上气氛高涨。经过激烈角逐,光信1601班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获得本届比赛冠军,电科1602班和电科1601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说明: C:\Users\RMM\Desktop\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微电杯”篮球比赛\1.JPG,说明: C:\Users\RMM\Desktop\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微电杯”篮球比赛\2.JPG,说明: C:\Users\RMM\Desktop\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微电杯”篮球比赛\3.JPG,说明: C:\Users\RMM\Desktop\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微电杯”篮球比赛\4.JPG

   通过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大一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勇敢拼搏的意志品质。希望同学们把在运动场上的努力拼搏精神运用到学习上来,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本网站版权归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所有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02228181027   EMAIL:caojihua@sina.com